Posted by Picasa






看了照片中的彎曲河流 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
.
.
沒錯 這是此系列場地介紹之一 已經提過的 Le Lot河
位於Douelle的西北方 約30分鐘車程
8/12好當天是我們一群人 首次拜訪
同行的 澳洲籍友人 便飛出了60公里的越野成績
開車的車手 一路從地面追 最後還是眼睜睜看著
馬7消失在天空中
(最後等到他降落傳GPS定位後 開了1個多鐘頭的車 來到距離起飛場80K的小鎮 St. Sozy回收)

起飛場一樣沒有太多植被覆蓋 所以當天我就吃足了苦頭
風速對我而言過強 起飛場不斷升起的熱氣流
一下子左右夾攻 激烈晃動 只能專注地穩地傘體踩加速器 注意四週的岩壁
努力地遠離混亂氣流區 期間雖然感受到夾翼 但多自動恢復 不需介入干涉
算是減少了些許的壓力

經過一番折騰 也順利脫離不穩定氣流區 朝著降落場飛去

降落的時候 降落場已有一位當地飛行員收好裝備
大概是目睹了我的飛行經過 特別前來關心
因語言不通 英法文的雞同鴨講一番 我猜他是在問我 "你剛剛晃得很厲害喔,沒事吧?"

這次在法國飛行時 感受最深的就是飛行員的熱情
即使語言不通 但從肢體語言及親切的笑容中 無形地破除了這個隔閡

Douelle&Crayssac 起飛場皆由同一個協會管理維護
當地飛行員在飛行前也會閒話家常
會提供相關場地飛行須知給予來訪飛行員
只要基本禮貌做足了 便可獲得相當寶貴的資訊 有利飛行表現及安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場地資訊列表

起飛場高度: m
降落場高度: m
落差:270m
風向:SE,SW,S
氣象站:無
原降:X-狀況不明(在地飛行員均在固定降落場降落,未見有人原降)
場地管理:當地協會

飛行學校:無(因離Douelle近,可前往位於Douell的飛行學校 亦提供雙人傘載飛)

....未完待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